二安sa

这里二安!
戳这里!就是这里啦(๑•̀ㅂ•́)√
也可以叫雷洛w想扩列呜呜我pyq超活跃der
发的以同人为主,最近帕洛斯中心(帕右)
产出以佩帕雷帕为主
考虑到列表还有磕其他的太太,所以小蓝手一般不推荐cp向(请见谅qwq)
不定期更新,有脑洞就更!

厨文野,凹凸,jojo,魔快,赤安,ll,llss,漫威,DC,怪j,等等

目前沉迷凹凸,杂食主帕以及海盗团,雷帕佩帕以及霍帕,bg磕雷德跟祖玛
最近在玩哈利波特魔法觉醒
(游戏同名二安sa
呜呜我是菜鸡)
斯莱特林yyds!

不耐烦的毒大爷
“我饿啦我要吃巧克力球!快点不然我就去咬掉小朋友的脑袋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5)